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史玉玲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年度总结  

2017-08-25 21:40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嗯,年度总结,哈哈,每次像这种半年或年度性的总结都让我很是费脑啊。本人真的不太喜欢罗列的一条一条的,我承认那样看起来显得特别有条理,但我还是不喜欢,因为感觉那样很刻意,随意一点儿让我更舒服些。总结无非就是那么几个大的方面嘛,思想上,英语,计算机,自考……
一年了,在这里呆了一年了,像当时刚来的时候听说的一样,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只占20%,我不知道现在算不算得上20%,或许吧,说来也是惭愧,让我总结还真的没啥可写的,好像没有学到特别多的东西,但是自我感觉思想方面上真的有很多的收获,这个只有自己才能真真切切感受到,高二时候一度认为自己心理上出现了问题,其实我并没有因为学习压力大怎么怎么样的感到紧张,但是当时是真的突然出现了好多毛病,而且不知道怎么应对和处理,于是一直僵持着,过完了高三,糊糊涂涂,以为到了大学,相对轻松的环境下自己就会调整过来了,我相信上了大学的人没几个说大学特别轻松的,至少不会像高中时候听说的那样轻松,所以到现在还是经常有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甚至行为。不过,这和思想上的进步不冲突的吧,作品展上,老师不是让家长在自己的博客书上写些话么,我记得我爸当时给我写的是,表达能力变强了不少。哈哈哈,也不晓得是不是真的,那我就当作是真的吧。大家是不是都在不知不觉中成长了呢,以前只是听大人说些大道理,还有些不屑,而现在的我会自己思考,刚好听到一句歌词“就让我听着天大的道理,不愿意明白”,好扎心呐,就像指压板一样,走起来很疼,但是对身体还是挺好的,我想应该学会体验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