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史玉玲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师哥分享活动  

2017-08-12 20:59:26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每次师哥分享都会给大家带来他自己的见解、意见或方法,师哥应该就是朝着米老师说的那种成功人的方向走的吧。
我想说的是其中有几个中心词汇:英语自信、English Trauma、反馈。。其实我觉得前两个方面是有联系的吧,因为有English Trauma才缺乏英语自信,又因为缺乏英语自信,English Trauma就愈发严重,,,。这就又可以加上第三个点了嘛,反馈,英语学习不像是计算机学习一样,可以更直观的看到自己的状态,验项目什么的,英语学习是慢慢的,缓缓的,不那么快就能看到成效的,所以,还是不能断了,至少每天能学一点,让它成为一种习惯,在这种状态下,有收获就行。虽然我还在培养这种习惯的过程中。
说到反馈这个问题了,我就还想说一点儿,我自己的原因,真的,我就不喜欢说太满的话,包括夸赞别人,我就喜欢用“还行、挺好的、不错”之类的词语来表达我的观点,之前听到一句话“夸人要用最高级”,哈哈哈,我好像就不用所谓的最高级,可能我会改的吧,但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,因为,,,,没有为什么。所以如果有哪个小伙伴听到我的反馈是类似的词语的话,请把它当成夸赞你的最高级,哈哈哈。
好了,就说这么多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